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9万元 雪弗兰畅巡米奇功夫版上市

2021年12月16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雪弗兰官方获悉,雪弗兰畅巡米奇功夫版正式上市,新车是雪佛兰与迪士尼联名打造的主题版车型,这也是畅巡与迪士尼推出的第三款联名车型,售价为17.99万元,只推出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畅巡车型打造而来,可以看到米奇功夫版的专属拉花,封闭式格栅尺寸很小巧,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了中央LOGO处,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其相连在一起。搭配位于C柱的米奇武林“米”笈铭牌和米奇自发光轮毂盖,突显车辆的俏皮感。

内饰整体延续畅巡的设计风格,但在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均配有专属装饰配色且副驾驶手套箱上还镶嵌有米奇的专属铭牌。同时,包含有车载头枕、武林秘籍笔记本、功夫帽、定制徽章、停车号码牌等组成的米奇专属功夫礼盒也将随车附赠。

动力方面,畅巡米奇太空版沿用现有三电系统,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NEDC续航里程518km,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至80%,慢充充至满电时间约9.5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