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99万元,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上市!

2021年12月16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2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正式上市,新车建议零售价为17.99万元。与此前推出的米奇太空版和米奇魔法版一样,新车同样在车身外观、内饰融入米奇元素,视觉感官上颇显个性化。

具体来看,新车提供铂白、钛灰、镁蓝共三种外观涂装,侧面车身配有功夫米奇拉花,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搭配有自发光设计的轮毂盖,车尾区域还贴有米奇功夫版Menlo尾标和米奇武林秘籍铭牌,黑色车顶搭配白色米奇元素图案很具时尚气息。内饰上,新车以黑色为主色调,部分区域点缀较为亮眼的橙色。此外,新车还装配专属头枕,车机系统也可配备专属版皮肤。

新车动力上依旧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5牛-米,同时还搭载了容量为61.1kW·h的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18公里。直流快充模式下,新车需要30分钟便可将电量由30%提升至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