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韩国越南之后,巴基斯坦也贴出中文标语,句句戳中国游客的心

2021年12月16日 18:1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对于亚洲大部分的国家来说,其实中国是一个影响相当大的国家,特别是在旅游业上,因为中国游客数量的庞大,所以使得中国游客在各个国家的旅游人数占比是相当大的,所以很多国家其实都会想要中国游客去往他们国家。 因为这样可以促进的当地的消费,不过很多国家却也反其道而行,很多东西其实就是赶客的,并不是欢迎我们的。 继韩国越南之后,巴基斯坦也贴出中文标语,句句戳中国游客的心。 越南和韩国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吧。

贴的基本上不是禁止中国游客入内,就是特意中文标注让中国人不要丢垃圾,这些其实都让人非常的不舒服,而巴基斯坦作为我国的友好国家,所贴的标语那是深得中国游客的喜爱,一方面是因为关系好,另外一方面也确实是为了吸引游客。

但是同样是旅游,肯定往舒服的走呀,巴基斯坦的标语一般就是:类似什么中国人打折,或者是像这样非常有趣的推销语录,

什么瞧瞧看看,不要钱了,或者是相当具有中国风的最后几天,低价甩卖这样的字眼。

很明显他们是了解中国文化的,所以虽然是推销,但是确实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也更加愿意在当地买东西,而另外一方面,一般来说,巴基斯坦人其实也不会中国人,而不像是越南那边,会特意给中国人出更高的价格。 这其实已经不是友谊不友谊的事情了,而是对外来游客的诚意问题,如果到了一个地方旅游,对方不是给你脸色,就是把你当肥羊宰,估计换谁也是不乐意的,毕竟本来就是一件高兴的事情,自然希望整个旅程都能开开心心,而不是碰到这些让人糟心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