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家族再添一员!6/7座可选,比亚迪宋MAX将发布,亏电油耗4.4L

2021年12月16日 18:30:05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三张比亚迪全新宋MAX DM-i的官方设计图,据悉新车会有6座和7座版本,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此外还会增加一个“升舱顶”版本。

在前脸部分,全新宋MAX DM-i仍然采用了“王朝”系列家族式设计语言,犹如柳叶的头灯造型以及中央横条幅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亲切,也有种威严感,而头灯下方的外扩式设计则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身部分,新车延续了目前在售版本的“小溜背”设计,所以车辆虽然使用了很多笔直的线条,比如腰线以及车窗下沿镀铬饰条的处理,但整体来看却并不死板,还有一些跳跃感。另外通过隐藏式车身设计,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一些。同时我们在官图上还看到了一个专属的车顶行李箱,在造型上完全贴合了新车的顶部设计。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厚实的设计风格,尾灯是类似“倒7”的造型,再加上贯穿式镀铬饰条,在视觉上拉伸了车尾宽度。此外车顶小尾翼与尾灯、饰条以及下半部分的曲面,都为新车尾部增加了层次感,同时提升了新车的档次。

目前新车的内饰设计尚未有准确信息,但有消息表示该款车型的车内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和语言。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全新宋MAX DM-i的插混动力系统将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工信部标准工况下综合油耗为0.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