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再升级直冲MPV天花板 本田艾力绅迎来焕新

2021年12月16日 18:43: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MPV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这种车型可以非常舒适地让乘客从A点前往B点,空间宽敞、配置豪华。如果说大家认为丰田埃尔法已经把MPV做到了极致,那么恐怕东风本田这次升级的全新艾力绅会让你改变观点。

全新艾力绅外观越级进化

很多人认为东风本田艾力绅是一个专为中国开发的车型,其实这一点是大家错了,艾力绅Elysion一词源于古希腊,意为净土、乐园,它位于阿格隆河上游,列狄河彼岸的无限原野,被神选中的人才能获许进入的乐园。从这个词义中大家也能理解,艾力绅的用户群体都是社会精英阶层的群体,艾力绅正是他们用来款待重要客人和家人的车型。

从发展的历程上来说,东风本田艾力绅每一代车型的产品周期都很长,而且每次换代升级都会带来众多领先行业的创新配置,很快东风本田的全新艾力绅车型就将到来,今天AM车镜带大家先一睹为快。

外观上是这次本田全新艾力绅升级的重点所在,前脸采用了凸出感强的贯穿式大型格栅,从发动机盖直通保险杠下沿,非常有气势。大灯面积减小,内角上扬更加犀利,车灯深陷在保险杠和进气格栅边框中,让整个前脸具有力量感。保险杠下沿有一条镀铬装饰线,整体感觉重心很低,潮范儿十足。

车身侧面,依旧保留了独具特色的魔术感应门,而且下方镀铬装饰条造型有所改变,看起来更加精致。另外全系均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放射状的多条穿透式辐条设计,更加具有豪华感。据悉,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842/1711毫米,轴距为2900毫米,尺寸上依然在同级别中具有优势。

车尾的设计更加精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造型,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有一种改装车的运动风格。上方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保险杠下方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前脸呼应,而且两个“小尾灯”还在装饰条的最下方,让整车从后方看更加低趴。

整个外观部分的高级感和精致感在此次升级中表现十分明显,车尾的Hybrid标识更换为e:HEV 新混动标识,彰显身份。低重心设计风格也都独具特色,让本田全新艾力绅在气场上更胜一筹。另外,车型还将原有的雅韵金更换为炫晶银配色,更加具有质感。

AM车镜总结:

据悉,本田全新艾力绅相比于现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全新艾力绅无论是颜值、配置,还是豪华感的营造上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从气场上来讲,低趴的改装风格和硬朗的线条也独具魅力。再来看本田艾力绅车型的市场表现,一代强于一代,而且坚固耐用,在最新的2021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排名中,艾力绅获得了同级别车型保值率第一名的好成绩。所以说,MPV市场上价格并不一定决定车型价值,而东风本田艾力绅则可以让广大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具有价值的产品,这也是东风本田艾力绅一直向前发展的风向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