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上市,造型前卫价格亲民,心动吗

2021年12月16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雪佛兰,作为美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想必大家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旗下车型凭借不错的品质表现以及较为出众的性价比,深得我们众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随着纯电动车型的走红,紧随潮流的雪佛兰自然不会甘心落后。12月16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宣布,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正式上市,对于新车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雪佛兰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补贴后售价为17.99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不知道各位车迷朋友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在部分细节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尤其是在车身侧面采用了大量的拉花设计,从而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潮流,C柱上的“武林米笈”铭牌,以及米奇图案的照地灯,一定程度上彰显了与众不同的身份。对于雪佛兰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的设计风格,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会感到非常的心动,毕竟,颜值这一块还真的没得说。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同样也是充满了惊喜,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一定程度上更有利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的操作,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实用功能于一体,从而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据悉,购买该车还能获得米奇专属功夫礼盒(包含车载头枕以及定制徽章等),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饰条的装饰,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雪佛兰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最大功率可达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NEDC续航里程可达518公里,并且新车还将支持快充,快充条件下充至80%电量仅需0.67小时,慢充则需要9.5小时。综合而言,雪佛兰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新车作为新增特别版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续航表现上,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价格上相对来说也还算较为亲民,如果你想买纯电动紧凑型SUV的话,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对于雪佛兰2022款畅巡米奇功夫版,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