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姐妹车上市 广汽本田型格售12.99万元起

2021年12月16日 21:18: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12月16日晚,广汽本田型格正式上市,全新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2.99-16.69万元。作为思域姐妹车型,广汽本田型格同样定位紧凑型车,未来将联手思域以双车战略竞争该市场。具体的车型售价信息见下表:

 ●新车亮点:

前脸高度原创,运动气息浓厚;

内饰还是熟悉的设计,车机表现优秀;

搭载1.5T动力,还能享受手动挡乐趣。

●新车简介:

虽是姐妹车型,但型格在造型上拥有相当高的原创度,与思域的区分度很高。从大灯到格栅,新车的车头经过了重新设计,没有思域那么凶狠,但也不缺攻击性。

侧面的设计则与思域相似,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尾顶部采用小鸭尾造型,配备双L型尾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车身尺寸方面,型格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00/1415(mm),轴距为2735mm,在紧凑型车里算比较大的,有一定竞争优势。

除了造型年轻,型格的配色也十分前卫,提供的“翡绚蓝”和“炽热黄”配色十分年轻、动感,也很具辨识度,而格陵兰白和翡绚蓝车身色需另付2000元。此外,型格运动版车型还进行了全车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

相比于外观,型格的内饰基本与思域保持一致,“T”字形设计,十分简约。中控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用料还算不错,做工细节的把控也比较精细。

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内置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即使最低配的车型也支持手机映射及CarLife,中高配车型支持OTA升级。另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金属网格空调出风口,配备常规的实体按键设计,带有温度以及出风模式显示屏,操作上更加直观。

型格还有一些专属配置,包括卡片钥匙外、BOSE音响,扬声器也增加到12个,音质体验明显升级。

动力系统方面,型格搭载一台代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2马力(134千瓦)。传动方面,型格提供CVT无级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新车点评:

型格之所以倍受关注,一方面是由于其思域姐妹车型的身份,大家对它多了一份好奇心;另一方面则是本身实力够硬,高辨识度的外形设计、效果出色的音质体验、性能够给力的1.5T以及能满足部分车迷的手动挡版本,整车乐趣更胜思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