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 Jeep公开改装部件技术专利

2021年12月17日 00:1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Jeep公开了一份三年前申请的技术专利。图片显示,该专利为牧马人的透明半门部件。

公开的技术专利中并未涉及具体参数,但该样式的透明半门此前已在2017 Moab Easter Jeep Safari活动的概念车上使用。同时,2018换代Jeep牧马人(JL)也曾使用类似设计展出,但并未出现在任何市售车型或选配中。

据海外媒体猜测,此举可能是Jeep牧马人福特Bronco方面的一种回应,两车在美国市场及全球市场均为经典的硬派越野车代表之一,并同时拥有非常丰富的零配件及改装件。Jeep牧马人在推出392车型后,福特这边随即开始研发Bronco Raptor车型。

易车预测,该专利即将转入市售领域,可原厂选装也可在JPP的加改装配件中选择。目前,JPP的目录为2020年制作,该专利或与2021 SEMA亮相的新品一起,于2022年迎来焕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