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上市 售价17.99万元

2021年12月17日 00:2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上市,售价17.99万元,同时还有“岁末限量15台直销专属”活动,优惠价格15.19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同时融入了“迪士尼米奇”和“功夫”元素,更加符合看重个性的消费者喜好。

外观设计方面,雪佛兰畅巡米奇功夫版拥有充满个性的米奇卡通涂装,为了更加突出自身的功夫元素,车身还能见到“久仰”、“承让”、“武林米笈”字样,同时轮圈中央的米奇头像标志还有发光设计。

内饰设计方面,车内同样拥有众多的米奇元素,车内采用黑色、黄色色调烘托充满个性的氛围,方向盘等处都采用了拥有翻毛皮质感的欧缔兰材质包裹,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同时中央显示屏内还拥有米奇专属开机画面和米奇主题功能按键。

得益于搭载全新的电池及电机系统,2022款畅巡在提升续航里程的同时,还显著增强了动力性能,最大功率130kW,最高时速可达170公里。此外,新车百公里电耗低至12.6kWh。除此之外,新车还新增单踏板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