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禾赛为英伟达提供自动驾驶激光雷达 具备物体感知与识别功能

2021年12月17日 00:3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禾赛科技官方获悉,禾赛的高性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将作为NVIDIA英伟达自动驾驶系统开发平台的核心设备,为自动驾驶车辆提供关键的物体感知与识别功能。

禾赛激光雷达将为这套系统的每一个感知部件的程序开发提供重要的参考基准,实现并优化自动驾驶识别功能。具体来说,禾赛激光雷达将用于精准标记和训练数据,以及准确地构建周围的三维环境。

禾赛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李一帆表示:“NVIDIA一直是推动自动驾驶行业发展的先锋力量,尤其是DRIVE自动驾驶开发平台为行业带来了创新性的先进工具链。我们很荣幸能够与NVIDIA合作,提供强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共同打造安全可靠的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

禾赛的激光雷达拥有业内顶尖的产品性能、量产能力以及车规级可靠性满足自动驾驶车辆研发商的严苛要求,成为全球众多无人驾驶公司和主机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