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5.5-34.2万元 国产林肯Z现已到店

2021年12月17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从林肯经销商处拍摄到了国产林肯Z实车照片。作为林肯MKZ的继任者,新车定位中型轿车,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上将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此外,新车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25.5-34.2万元。

外观方面,林肯Z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车头硕大的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吸睛,内部还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同时还采用了贯穿整个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得益于飘逸的车身线条、隐藏的A/B柱设计以及炫酷的轮圈造型,整车看上去都散发着时尚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

车尾整体造型颇有林肯MKZ的身影,不过新车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印有“LINCOLN”LOGO。同时,后方包围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运用镀铬装饰条进行包裹,提升了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大胆的突破,整个中控台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27英寸超大连屏组成,大幅增加了车内科技感。此外,新车沿用了林肯标志性的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器,后续还计划推出混动版车型。此外,到2023年林肯家族将全部实现电动化和智能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