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16.33万起 斯巴鲁XV推特别版

2021年12月17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斯巴鲁XV为了庆祝这款车系10岁生日,在日本市场推出了XV特别版车型来庆生,以纪念这一里程碑,新车名称为斯巴鲁XV Advance Style Edition,其售价为2915000-301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33-16.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巴鲁XV Advance Style Edition加装了不少特别的装饰件,其看起来更强悍、运动,这包括黑化18英寸合金轮圈,全面黑化的前格栅、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天线、车顶扰流板、前包围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包括黑色合成皮革内饰与对比鲜明的黄色缝线,这遍布整个内饰,包括皮革包裹的方向盘,新车还配备了完整的EyeSight Safety Plus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L混合动力,其中燃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107千瓦),峰值扭矩188牛・米,电机13.6马力(10千瓦),峰值扭矩6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