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体验再升级 零跑汽车直营交付中心正式落成启用

2021年12月17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1年12月15日,零跑汽车北京、杭州直营交付中心正式落成启用。作为零跑汽车首批直营交付中心,完善的软硬件设施和标准统一的交付流程,将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并提升交付效率。同时,通过更加专业的车辆整备和更加透明的收费,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保障。

杭州零跑直营交付中心

其中,杭州零跑直营交付中心位于滨江区物联网高新产业园内,毗邻零跑芯图大厦体验店。该交付中心主要承担交付功能,即为用户办理验车、交付、保险、上牌业务,由用户接待休息大厅、交付工位区、交付服务大厅三大区域组成,可同时交付4台新车,年交付量可突破6000台。

北京零跑直营交付中心

同时启用的北京零跑直营交付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区朝阳北路上,除交付功能外,后续还将涉及售后等综合服务,即为集交付、售后等功能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综合性用车服务。交付中心内还设有茶水吧、儿童区等功能区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和愉悦的服务体验。

交付工位区

继今年首家综合服务中心落地上海,以及此次首批直营交付中心的落成启用,零跑汽车已逐渐形成由“综合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共享服务中心+交付中心”组成的多样化服务网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且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随着生产和交付的不断提速,接下来,零跑汽车还将在多个城市持续布局交付中心和综合服务中心等渠道建设,并通过规划区域或城市端的仓储物流中转库,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与更多用户并肩同行,共创智慧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