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的一汽红旗让人很失望,那明年呢?

2021年12月17日 12:32: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自诩的豪华不能称为豪华,自封的高端不能称为高端,所有的一切都要以用户的认可为主。或许一汽红旗从成立网约车公司那天到把自家的产品投入进去就已经和高端、豪华撇清了关系,或许一汽红旗还在靠老红旗的情怀余温苦苦的支撑着自己所谓的高端,不过估计明年这点最后的余温也会消失殆尽,因为明年其他自主的高端品牌将迎来全面爆发。

明年比亚迪的高端品牌会发布,东风的岚图将会迎来更丰富的产品,长安的阿维塔也会跟进,长城沙龙的首款产品或也将亮相,所以那时候一汽红旗和这些新进的高端品牌对比有什么优势呢?是纯电技术有优势还是混动技术有优势?

技术技术没优势,品牌品牌被拿去做网约车,那消费者选择你的理由是什么?是“高端网约车”?

今年的一汽红旗让人很失望,离那40万的年销目标差的有点远。当然了今年还可以拿芯片短缺做个幌子,虽然芯片短缺的问题已经被行业证明没那么严重。那明年的一汽红旗该怎么办呢?明年的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一汽红旗拿什么来迎接挑战呢?总不能还指望着网约车之类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