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捷豹路虎后天天修车?你想多了

2021年12月17日 12:57: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提问:为什么要买豪车?

低情商:为了个标!

高情商:消费体验。

7折豹6折虎?但相信更多人对于捷豹路虎的印象都是永远修不好,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买?小编有幸在12月14日参加了捷豹路虎的售后体验日,买了捷豹路虎后是什么样的体验,这比一般的试驾活动其实更有话题性。

说体验之前,很有必要跟大家解读一下,路虎品牌连续三年获得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中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二名的佳绩。这里所说的售后服务满意度和产品的故障率其实并没有直接的关系,可能修还是得修,只不过这个过程并不影响生活或心情,甚至可以说是另一种享受,这也是我们开头所说买豪车的消费体验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太忙怎么办?

那和正常开车去4S店维修保养有什么不同呢?今年,基于功能进一步强化的捷豹+APP和路虎+APP,捷豹路虎为客户打造了线上场景的透明无忧服务,客户可一键预约上门取送车,结合掌上车间、工单确认、在线支付和服务评价等功能,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而电子车辆健康检查系统(eVHC)打通了与经销商DMS系统的联结,维修技师完成检测,爱车体检报告单也第一时间抵达面前,红、黄、绿三色让爱车各部位健康情况一目了然。

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用户的时间非常紧凑,想自己送车到4S,保养或维修完马上要走,同时还参加一个电话会议或者改个方案,也可以联系经销商的售后经理预留VIP会议室。

太闲怎么办?

相信不少有车人士都体验过送车到4S店保养时,要历经几个小时无聊的等待时间,除了喝口水,抽根烟,玩一下手机,没有其它活动。而本次体验日我们来到的这家捷豹路虎4S店则提供了一系列的娱乐休闲项目。

按摩椅、午餐、独立吸烟区,这些应该都是常规操作了,而这家4S还提供了台球室、瑜伽室、独立休息室等一系列服务。此外,捷豹路虎鼓励各地经销商结合当地车主的需求打造车主暖心下午茶、女士优享、车主休息室以及车主课堂等全方位贴心服务,让客户真正享受到宾至如归的舒心体验和专属关怀。

实际上,小编也体验过不少豪华品牌的售后服务,有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等,印象比较好的是奔驰雷克萨斯,而本次捷豹路虎的售后体验也给了我不少惊喜,尊贵感、便捷性、舒适性都非常到位。

总结:

说到最后,或许有些朋友还在纠结,维修保养哪里来的消费体验,其实车都是需要维修保养的,而且现在已经到了内燃机时代的末期,哪里还有那么多不治之症,大部分问题都有了成熟的解决方案,产品层面上各品牌的差距也没那么大了,想要消费体验更应该关注售前售后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