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60价格虚高?45万起步,优惠多少钱你才会买

2021年12月17日 13:12:07
分享到: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公布了预售价,为45.00-66.00万元,共有六款车型。此价格一出,众人一片哗然,声称英菲尼迪这是作死的节奏。

确实,既然都国产化了,这价格和进口车仅差了两万多,实属有些说不过去。不过按照英菲尼迪以往终端市场的表现,新车肯定会有着一定优惠力度。

和竞争对手相比,预售价50万元的四驱QX60并没有什么竞争优势,隔壁林肯飞行家同样价格能买到3.0T发动机,凯迪拉克XT6最顶配才卖55.27万元,同是2.0T发动机的雷克萨斯RX300四驱是47.9万元起步。并且,等国产宝马X5上市,买英菲尼迪QX60的顶配价格可以直接落地国产宝马X5低配,要是你,你会卖哪个?

单看产品,全新QX60的外形设计还是不错的,依旧是英菲尼迪一贯的“粗大”既视感。其长宽高分别是5127/2005/1767mm,轴距是2900mm,尾部简洁大方更具档次感。关于车型配置高低,还要等新车正式上市后看具体配置信息。

全新QX60内饰设计符合主流审美,中控屏幕下方的空调控制区为触摸式和旋钮操作,车内整体豪华感在线。

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匹配ZF的9AT变速箱。北美市场对于该车动力表现的评价是,虽然9AT取代了CVT,但低扭不足。

比较重要的是,发布会上还公布了一个硬核福利,就是QX60用户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取送车、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等购车优惠政策。这个福利政策是真的香。

国产全新QX60的预售价确实让很多人都不满意,想买的朋友等一等后期终端优惠吧。你觉得QX60优惠多少钱,你才会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