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9完成市场爬坡后,究竟能够交出怎样的市场表现?

2021年12月17日 13:51: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中国品牌在电动和燃油两条路线上都已经出现了全力冲高的迹象,是企业的主动求变,同时也是行业大势所趋。

如果说此前几年中国品牌所谓的冲高之路,只是借助新造车品牌的崛起初步完成的话,那么在进入2022年之后,中国品牌作为整体很可能将再次掀起一波集体冲高的热潮。

在新一轮的冲高行动中,借势电动化的信号非常明显,但也并非完全抛弃了燃油车,以吉利长城为代表的主流自主车企,目前在传统油车市场上也已经做好了冲高的准备。正如领克品牌新车领克09已经投放市场,官方定价是26.59-32.09万元(插混版本售价31.59-37.09万元)。

显而易见,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里,30万上下这个价位区间是中国品牌难以触及的一个领域,原因一是品牌号召力不足,消费者大多愿意选择已经有口皆碑的大众丰田等品牌;二是技术实力的欠缺,国内汽车工业起步时间晚,技术掣肘情况严重,发展困难。

但为何领克09有这种底气?

首先是因为有SPA架构的赋能,让领克09的动力拥有赶超合资品牌甚至比肩豪华品牌的资本。

空间上,领克09可提供6座、7座两种座型,长宽高是5042×1977×1780mm,轴距达到了2984mm,在数字远超对标竞品理想ONE、汉兰达以及途昂。

大尺寸为领克09带来了尽可能大的车内驾乘空间,前排驾驶座C位、二排黄金C位的双舱双C位设计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所以对于中国消费者喜欢的“大空间”上,领克09深得精髓。

而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就是领克09融合多维先进科技,为用户带来颠覆想象的智慧出行体验。

领克09搭载Lynk Co-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遍布全车的24个高性能感知硬件,通过对行车过程中环境、车辆、行人等关键信息的实时采集,形成全方位、多维度立体感知,可实现多达3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在0-130Km/h全速域范围内,能够辅助驾驶者实现车辆的起、停、转、行,无论是前行、并线、倒车还是泊车,都能最大程度缓解驾驶疲劳,提升行车安全。

而第三代数字智能座舱,首次使用高通7nm级8155芯片研发、打造,从车辆控制、娱乐、生活、安全、互联等多个维度进行设计,搭配云图式智控六联屏,以及LYNK OS智慧座舱控制系统,激发出智能进化的无限潜能。

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9还为用户打造了专属的LYNK&CO WATCH K19智能车控手表,开辟智能车联新世界。用户可通过手表查看车辆状态、开启寻车功能,也可通过蓝牙连接,控制车窗升降,点火等操作。同时,领克09智能手表还具备17种运动模式,可对用户进行实时的运动监测。

不止是在整体空间和豪华配置上高级感拉满,而且09首次搭载并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和博格华纳瀚德第六代扭矩管理器,变速箱部分采用爱信8AT,PHEV版全系搭载Drive-E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6秒,高性能和豪华感远超同级别对手。

就像领克09的Ultra版本,其豪华程度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某些一线豪华品牌的品质,比如座椅采用的是Nappa材质里顶级的Monaco Nappa材料,车内环境配置四温区自动空调(Ultra版),主驾16项电动座椅、前排座椅按摩、副驾16项电动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老板键等等。

截至上市首日,领克09的订单成绩已破万辆,毫无疑问,五年磨一剑,在技术、品质、价值以及口碑等各方面,领克已经当之无愧成为了中国品牌的标杆,而领克09的出现也是中国品牌能够触碰的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