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6焕新上市,全新配置怎么选择?

2021年12月17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不久前,凯迪拉克CT6上新了!此次CT6在配置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推出风尚型、豪华型、尊贵型、铂金型四款车型,售价区间39.97-48.97万元,且配备了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动力则依旧是全系2.0T+10AT的“同级最优解”。那么问题来了,怎么选最聪明?今天我们就针对不同的用车需求,来给大家深入解读这个问题。

预算有限:风尚型可选性超强!

相信对于不少空间刚需+动力绝不将就的消费者们来说,在仔细分析了同级别其他热门选手后,都会义无反顾地走向凯迪拉克CT6这台美式旗舰。毕竟5223mm的同级最长车身、3109mm的轴距,不仅碾压对手,更是能够比肩豪华品牌的D级旗舰了。但是有限的预算也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此时,39.97万元的CT6风尚型的超强可选性就显得尤为贴心了。

哪些配置最能够体现可选性呢?自然就是那些日常用车过程中,你会高频去使用的配置了,试想,如果这样的配置有所缺席,是否就会让你陷入两难?放心,CT6 风尚型可不会陷你于如此境地!像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全车无钥匙进入、卫星导航、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它都为消费者安排上了。

同时,一些足够提升驾乘品质的配置也没有被遗忘,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让这台本就隔音出色的美式座驾更加静谧,即便是入门版本,也配备了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随时随地开启一场移动音乐会般的绝美体验。还有一些能够彰显座舱科技感和豪华感的配置也悉数在线——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车的基本素养,全系标配妥妥的!而像导航路况信息提示、语音识别、远程启动、8英寸液晶仪表+带移动互联体验CUE系统的10.2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等等配置也全部满上,科技感与实用性兼备。看到这儿,还纠结吗?不存在的。

新手上路:豪华型不会让你失望!

对于预算相对宽裕,但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并没有太大信心的新手们,42.97万元的豪华型必定不会让你失望,因为它在入门版车型的配置基础上,全面强化了主被动安全配置,包含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能够大大提升行车安全的配置,其实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司机们,在预算足够的前提之下,都更建议选择这一版本,毕竟这些配置在关键时刻所发挥的作用是不可小觑的。不仅如此,还有在停车、窄路调头等用车场景之下既彰显科技感,又发挥实用性的360度全景影像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都能够在这一版本上得以解锁。

当然,毕竟相比入门版本要多出3万元的预算,自然还有不少值回票价的配置值得把玩,8英寸液晶仪表升级成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愉悦度up!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以及座舱内由8扬声器提升至10扬声器,音乐的饕餮之宴也随之而来……

追求行车黑科技:尊贵型必须安排!

CT6尊贵型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驾驶黑科技!其中,有我们已经非常熟悉了的全速自适应巡航,它对路况的适应能力更强、自动化程度也更高,对于经常会驱车自驾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比较值得拥有的配置,一定程度上能够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而还有一些驾驶黑科技,则是并不常见的豪车专属项。比如悬挂软硬调节,帮助我们适应不同的路面行驶需求,可运动、可舒适;电磁感应悬架,这也是凯迪拉克大名鼎鼎的黑科技了,每秒最多进行1000次阻尼变化,稳坐“全球响应最快主动悬挂系统”的头把交椅,简而言之,它能够帮助我们在平缓长直的道路上,提升行驶舒适性,而在崎岖颠簸的道路上呢,则为我们减少颠簸,最大程度地抑制路面振动被传入座舱;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后桥增加独立转向机构,配合五连杆豪华悬挂系统,精确驱动后轮转向。低速时,前后轮反向转动,带来同级领先的11.3米转弯直径,高速时,前后轮同向转动,减小车辆侧倾,更快更稳完成变线。

CT6在这一配置中的行车黑科技如此之多,停车炫技又怎能缺席?自动泊车入位,让你稳持科技控人设,解放双手之余,让家人挚友都投来满意的目光吧!

预算充足的智能驾驶死忠粉:上顶配!

在CT6的顶配车型,也就是指导价48.97万元的铂金型上,你将能够解锁凯迪拉克的前沿黑科技——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要知道,它在北美2020年《消费者报告》中可是力压特斯拉的Autopilot,成为了驾驶辅助系统综合评价第1名。这背后的意义,不言而喻。

进入CT6铂金型的座舱,你会发现,仪表区和方向盘上有着很多传感器和摄像头,且除了仪表盘上启动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后的状态显示之外,它还会通过声音提示在听觉上来提示驾驶者,在使用过程中,也将通过方向盘阻尼与座椅振动,在触觉上进行提示,还会通过方向盘上的变色灯条,在视觉上提示,这种三位一体的反馈系统,也是CT6所做到的同级唯一。

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的高明之处在于,它通过全面的验证和严苛的工程考量,首次将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与厘米级高精度地图数据系统两大核心技术整合其中,配合独创的BLUELINE蓝线车道中央保持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者的行车安全,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轻松、更智能的驾乘体验,而这也是未来100%自动驾驶的初形态,如果你是自动驾驶的狂热死忠粉,顶配版CT6一定是你的梦中情车!

作为新美式旗舰轿车,凯迪拉克CT6在造型设计、内饰用料、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都至臻至美,树立起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的奢享与科技标杆。焕新上市后的CT6精简车型,无论是哪一款,都能为消费者带来独具风范的新美式豪华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