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很抗打,配置拉满,保留手动挡,12.99万起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2021年12月17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来过广州的人都知道,广州的高楼大厦之美。广州有中信大厦、广州塔等名筑,其中广州塔也被称之为“小蛮腰”。旭日东升时,广州塔就像沐浴过的睡美人;华灯初上时,广州塔放出耀眼的光有红、有橙、有黄、有绿、有蓝还有紫……五光十色,此刻,广州好像成了不夜城。

12月16日,就在这里,我们共同见证了广汽本田型格的上市,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6.69万元,其中备受粉丝期待的MT手动挡版本售价为12.99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型格前脸采用了简洁犀利的设计,熏黑的中网连接着两侧狭长锐利的LED大灯,带有一定的攻击性。加上下压的车头,营造出低趴的视觉效果,更具有运动潜力。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舒展,由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车身,并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与18英寸五辐式轮毂,尾部则运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回旋镖”式尾灯以及双边双出排气,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动感。

不仅如此,型格还拥有多种颜色可选,配备有包括炽热黄、翡绚蓝在内的6款丰富车身颜色,完全能够满足大家对多种个性颜色的需求。

除此之外,幻夜版车型还在轮毂处采用了熏黑处理,并在尾翼、鲨鱼鳍、门把手、后视镜等多处采用了亮黑设计,彰显运动风范,很好的满足了用户对个性造型的追求。车身尺寸方面,型格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达2735mm,与思域基本保持一致。

来到车内,型格内饰设计也与第十一代思域相似,搭载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的设计。并且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和思域同款的蜂窝状贯穿式设计,不过周围添加了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条,整体看起来一致性更高。

配置部分也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型格的9英寸中控屏幕中,搭载了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智能导航、手机远程控制、语音助手、在线娱乐、OTA升级等功能,还配备有智能卡片钥匙以及BOSE音响系统。另外,Honda SENSING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新增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升级ACC、LKAS等功能,给到用户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型格全系搭载240TURBO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2匹,峰值扭矩达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器。

可以看到,第十一代思域取消了手动版本车型,而型格却保留了下来,将给热爱手动车型激情驾驶的朋友,留有选择。

所以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配置方面以及手动版本车型的保留,都可以很好地兼顾到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个人认为型格未来的销量还是比较乐观的,你觉得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