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星越L混动版于12月25日预售

2021年12月17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处获悉,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将于12月25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搭载吉利量产3挡混动电驱DHT Pro变速箱。

据悉,新车搭载的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在轴向仅为354mm的尺寸内,高度集成了1个发电电机和1个驱动电机、2个电机控制器和3挡速比的变速增扭机构,结构紧凑。官方表示:“作为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DHT Pro是目前扭质比最高、最紧凑、最智能的混动专用变速器,在节油、驾控、舒适上重新定义了混动变速器领域的标准。”

星越L混动版在外观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星越L的设计,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辅以横向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全银色吉利LOGO标识,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科技感,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也进一步加强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星越L油电混动版将搭载DHE15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采用3挡电驱变速箱(DHT Pro)。官方表示,新车热效率将高达43.32%、节油率40%、满油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km。此外,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