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胎记”是前世的伤,我将用BJ40的车辙织一张爱的网

2021年12月17日 17:40:0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生活在CBD的人们,总是把许巍的《蓝莲花》,当成是生活的解药,渴望摆脱生活中的琐碎烦恼。

但当你打开《胎记》这部微电影的时候,你的心绪或许已经徜徉在繁琐的生活之外。

微电影正片

在这部根据北京越野车主真实经历改编的微电影中,导演为我们讲述了年轻人林京京生活转变的故事。

从小时候起,他因眼角的胎记备受歧视而烦恼着。而一台老爸赠送的BJ40越野车,却悄然改变了他的生活。

与BJ40为伴,他一路跋山涉水,记录山川湖海的美景,在旅途中获得自由。

而更多的改变,来自于通过越野所结识的一群挚友,以及与他们共同前往小山村支教的经历。

与温暖的挚友作伴、与天真的孩子为伍,林京京感受到了很多温暖。徜徉在温暖中,他不再沉默寡言、不再不苟言笑。嘴角的微笑、与人的沟通变得越来越多。

最终,他与自己和解、与世界和解,在一辆越野车、一群挚友和孩子们的陪伴下,打破了心灵的壁垒,整个人变得积极乐观起来,虽然自己的胎记给童年带来了伤害,但他选择用爱来一一化解。

林京京的故事,更像是人生与心灵的一次回归之旅。在这个喧哗造物的时代,我们需要这样的纯粹,也需要这样的宁静。

其实,在人的一生中,我们需要忘掉很多,但我们需要记住的生活中的那份美好。唯有此般,才能让我们留住在这纷繁的人世间行走过的痕迹,让我们的生活,回归于纯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