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休闲车,雪铁龙My Ami Buggy概念车首次亮相

2021年12月17日 19:16: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雪铁龙刚刚展示了My Ami Buggy概念车,这是基于Ami重新打造的一款休闲电动车,它有着越野车的外观,视觉上可营造出极具硬派的感觉。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前大灯还配有灯罩,车顶配有备胎以及LED灯带,典型的越野风格。而且乍一看,My Ami Buggy概念车并没有车门,但实际并非如此。车身下边缘黄色部分可以打开,打开之后会有一个可拆卸的透明窗帘,日常野外行驶还是可以有效避免一些蚊虫叮咬,从而保证人员安全性。

车身内部,雪铁龙为其定制了专用的储物袋以及行李箱,方便日常出行。除此之外,My Ami Buggy概念车的座椅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的舒适度变得更强了。

虽然雪铁龙并没有明确表明My Ami Buggy是否投产,但不少人还是希望可以梦想成真,因为这辆车看起来真的很有趣,也非常的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