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拿铁DHT正式上市 售价15.98-17.98万元

2021年12月17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2月17日,WEY品牌旗下第三款“咖啡系列”车型拿铁DHT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全系共推出3款配置,分别以“中杯、大杯和超大杯”命名,价格区间为15.98-17.98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拿铁DHT采用了WEY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两侧细窄造型的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气息,显得颇具现代感。前包围两侧配有黑色饰板以金属质感饰条,视觉效果比较夸张前卫。

车侧过渡十分规整流畅,俨然一副标准SUV的身段。尺寸方面,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为2745mm。车尾造型简约干练,两侧尾灯中部由一根银色饰条相连,此外后包围底部也同样配有对应的装饰条,造型扎实饱满。

内饰方面,拿铁DHT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充满科技感与现代感。其中,四屏联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AR HUD+液晶屏触控板)配置十分吸引眼球,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的尺寸分别为9.2英寸和14.6英寸。前者采用内嵌式设计,此外细窄的造型也颇具新意,后者为悬浮式设计,功能丰富且显示效果清晰细腻。中控台区域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品质感相当出色,没有复杂的线条勾勒和层次设计,整体显得清爽简约。

动力方面,WEY拿铁DHT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内置米勒循环以及VGT增压器等技术,压缩比达到11.8:1,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支持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

总结:

从产品序列上看,拿铁DHT是继摩卡、玛奇朵后,WEY品牌推出的第三款以“咖啡系列”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个性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混动系统加持,都让它具备了极强的竞争力。虽然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国内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高手如云”,但不可否认,拿铁DHT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实力,而且售价也颇具诚意,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