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迪拉克CT4上市,有它在,真没必要买3系了

2021年12月17日 20: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为之站台,近两年一二线豪华品牌也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例如通过推出价格更加亲民的入门版车型,强化自身的产品矩阵以及对自家产品的不断完善,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而在众多豪华品牌之中,凯迪拉克的传唱度似乎要比其他品牌高出不少,细想之下,或许跟消费者将其调侃成“浴皇大帝”脱不开关系。

仔细想想,凯迪拉克在推出新款的CT5、CT6之后似乎有一段时间没推出过新款车型了,好奇之下查看了一下凯迪拉克的官网,发现2022款的凯迪拉克CT4上市了,仔细看了一下,此次凯迪拉克CT4依旧提供了三款车型以供消费者所选择,价格定在了23.97-25.97万元,从价格方面可以看出新款CT4在价格方面基本与2021款车型保持了一致。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2款凯迪拉克CT4在外观以及内饰部分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盾形中网设计加上动感的泪眼大灯,满满的凯迪拉克风。

虽然新款CT4的定位为中型轿车,但从侧面看丝毫感觉不到普通B级车的臃肿,相反,新款CT4通过低趴的车身设计以及充满力量感的腰线点缀,会让人感到车辆在驾驶体验方面应该颇为灵巧。而4760/1815/1421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75mm的轴距则在时刻提醒着你,这是一台标准的中型轿车。

车尾部分在直列飞翼式尾灯的加持下显得十分立体,同时车尾上方微微翘起的尾翼以及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似乎在告诉消费者:“别看我是一辆中型车,我也一样可以很运动。”

至于车辆的内饰部分,整体表现给人一种豪华舒适的视觉感受。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触控屏的加持下使得整车的科技感得以表露而出,同时由于保留了物理按键这一设计,使得驾驶员即便在行车过程中也可以保证对于车辆的绝对把控。

既然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就不得不说车辆在配置层面的变化。通过对比可以发现新款凯迪拉克CT4全系取消了2021款车型标配的NFC手机近场通讯快速连接功能,以及2021款豪华型与2021款尊贵型这两款车型所配备的内后视镜电子防炫目。对应的,新款凯迪拉克CT4则是在尊贵型的内饰上添加了极黑幻影面板这一选项。

不仅如此,新款凯迪拉克CT4在外观的配色上将会增加“极光青”配色,并且豪华型的轮毂也将升级为曜黑铝合金轮毂。这对于部分“颜值党”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综合车型的售价以及配置信息来看,2022款的风尚型与豪华型的差价为1.2万元,配置差异分别是LED氛围灯、Moli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座椅六项调节以及前方驻车辅助雷达、倒车影像系统、感应式雨刷等功能。

而豪华型与尊贵型的差价为0.8万元,配置上的分别为换挡拨片、运动踏板、前排运动座椅带运动调节以及腿托调节,并且支持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

从配置信息来看,个人偏向于豪华型,虽然相较于风尚型贵出了1.2万元但是得益于座椅加热以及座椅调节和前方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的加持,将会使其整体的用车生活更为省心。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的是那台2.0T发动机,虽然发动机并未更换,但是发动机的综合变现依旧可以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中为其征战。

毕竟这款发动机的数据表现可是与自家大哥CT5一样的,同样是237匹的最大马力以及350N·m的最大扭矩,不过这辆车的整车质量却只有1540KG,而自家大哥CT5则达到了1640KG。所以CT4的动力表现将会来的更加猛烈,可以在6.9秒内完成0-100km的加速,并且由于其匹配了8AT变速箱,将会使发动机的响应速度更加积极。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得益于可变气门管理技术,车辆的油耗表现并不高,最低可达6.7L,使其拥有强大的动力表现的同时也不忘保障车辆的燃油经济性。使其成功打破了“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魔咒。

作为一辆中型车,凯迪拉克CT4表现出的综合实力非常均衡,车辆的外观设计以及动力和操控可以说是它的强势之处,而在此次改款之后,整车在舒适性、配置表现上又不比同级车型差,所以说这辆车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从CT4本身不高的定价来看,其综合素养要比更加入门的A3L、1系以及A级更强,从品牌、实用性来说,要比同价位BBA好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