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又一高颜值家轿,不到13万就能买!广本型格6款车型中谁最值?

2021年12月17日 21:01:03
分享到:

INTEGRA作为本田旗下经典车型之一,它满足了当时年轻人对于性能车的渴望。从1985年推出第一代车型开始,INTEGRA经历了四代车型,最终于2007年因轿跑市场不景气而最终停产。直至今年,广汽本田推出了思域的姐妹车型,并选择了车迷们熟悉的INTEGRA,中文名甚至重启了著名的港译“型格”,致敬经典之余,也赋予了这台新车不一样的运动属性。目前新车已上市,共推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99-16.69万元。那这6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入手?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

01

新车售价及购车福利

0广汽本田型格新车信息卡

02

直入主题,哪款最值得买?

03

入门专属MT版配置解析

官方指导售价:12.99万元

专属MT版作为广汽本田型格的入门版,6挡手动变速箱是亮点。这个版本车型不论是在舒适配置、安全配置方面和其他智能配置方面,都可圈可点。与其余版本车型相比,缺失了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BSI盲区监测等功能。

04

配置差异分析:专属MT版 VS 科技版

官方指导售价:12.99万元 VS 14.29万元

科技版配置上填补了手动版缺失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如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示智能识别、盲区监测系统、后视镜动态提醒、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等功能。

05

配置差异分析:科技版 VS 幻夜·科技版

官方指导售价:14.29万元 VS14.99万元

幻夜·科技版相比科技版在外观上多了不少运动套件,也更容易俘虏年轻消费者的心。配置方面由16英寸轮毂升级为17英寸、织物座椅也升级了织物/皮双拼座椅,还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

06

配置差异分析:幻夜·科技版 VS 豪华版

官方指导售价:14.99万元 VS 15.29万元

豪华版相比幻夜·科技版升级了高级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配置方面多了后视动态提醒系统、盲区坚持系统、主驾位8向电动调节、副驾位4向电动调节、车内氛围灯等。综合来看,豪华版不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都得到一定的提升。但外观方面,豪华版相比幻夜·科技版少了个性化的运动套件。

07

配置差异分析:豪华版 VS 幻夜·豪华版

官方指导售价:15.29万元 VS 15.79万元

幻夜·豪华版仅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运动套件,升级了18英寸轮毂。其他配置方面基本一致,参考其0.5万的差价,幻夜·豪华版适合喜欢个性运动的消费者。但若你对运动套件不大感冒的话,豪华版会更实在点。

08

配置差异分析:幻夜·豪华版 VS 尊享版

官方指导售价:15.79万元 VS 16.69万元

尊享版作为顶配版,舒适性配置和驾驶辅助配置方面相比其余版本会更全面。如多了无线手机充、ADB自适应远近光灯、车家互联、数字钥匙等功能。重要的是,还升级了BOSE高级音响(12扬声器)。

09

快速回顾广汽本田型格

从外观上来看,广汽本田型格整体风格注重动感气息,蜂窝状的熏黑中网配合狭长的灯组造型明显比同级别车型多了一分凶悍的气质。修长的车头以及拉宽的车身,让这台新车呈现出更低矮车身姿态,好像预示着随时随地准备“战斗”。另外,前包围上的进气造型轮廓线条锋利,和狭长的灯组造型显得更加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独特的翡绚蓝和炽热黄两种外观车漆。

走进车内,新车与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颇为相似,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设计,使车内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得以平衡。贯穿中控台的蜂窝状样式,也与思域保持了一致,并在后边拥有隐藏式出风口,整体的设计更为简洁。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了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182PS),传动部分,将匹配CVT或6速手动变速箱。

10

全文总结

看到最后相信你已经有了选择,幻夜·科技版版是这6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不论是驾驶辅助配置又或是舒适配置方面都秒杀入门版车型,重要的是和顶配版的配置基本一致;预算有限的话,科技版也值得推荐,不论是安全配置还是其他舒适配置等刚需配置都没有缺失,能满足日常使用。如果你预算充足又想买一步到位,那顶配尊享版是你最佳的选择,配置达到同级别应有的水平,用车体验上表现更佳。当然,对于那些热衷手动挡的消费者来说,入门专属MT版车型值得推荐,刚需配置没有缺失,满足日常代步也不是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