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15.98万元起,魏牌拿铁DHT正式上市

2021年12月17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国内市场逐步混动化、电动化,魏牌旗下的拿铁DHT车型在上海车展首发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今日(12月17日),魏牌拿铁DHT终于迎来了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并推出了智购尊享、智保无忧、智享随心三重好礼。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品尝一下魏派这杯拿铁,看它到底香不香?

家族式外观设计

作为首款搭载柠檬混动1.5T DHT的车型,拿铁DHT产品定位于玛奇朵和摩卡之间。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棱角分明的六边形中网设计,搭配三竖条“云”川大灯以及镀铬装饰的前唇,给消费者带来了充足的力量感。

侧面设计上,拿铁DHT采用了“水”流飞瀑腰线,进一步体现出整车的气势。同时,科技回环的轮毂、溜背车顶等设计,运动感也凸显得很不错。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这样的身板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颇具优势。

车尾方面,拿铁DHT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显得更加有精致感。尾灯凹槽设计,与前大灯组很好的相呼应。此外,下压式尾翼以及隐藏式排气,也让其在车流中拥有更高的辨识度及整车质感。

内饰豪华,科技感十足

再来看看内饰,拿铁DHT依旧延续了魏牌的豪华属性,提供了四色花式内饰供消费者选择。T型中控、水晶档把、可实现温度自适应的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让驾乘者在行驶过程中体验到更浓厚的人性化关怀。

在科技智能方面,拿铁DHT同样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该车采用的是四屏智控交互,9.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直接把内饰科技感拉满。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9英寸的触摸式功能控制面板。当然,像AI智能面部识别、AI智能语音等智能配置也没有缺失。

此外,在舒适安全配置方面,拿铁DHT还配备有流光氛围灯、电控主动悬架、主动降噪、多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360°全景影像、自动紧急转向辅助遥控泊车、循迹倒车等领跑同级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导航增强型抬头显示等配置也都一一具备,让消费者驾驶更加便捷、安全。

超1000公里续航

动力上,拿铁DHT提供了HEV混动(1.5T+DHT)的动力总成,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81千瓦,综合扭矩532 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7.5秒。圈哥了解到,魏牌拿铁DHT拥有全球首创两挡DHT混动架构、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等技术优势,涵盖EV模式、串联模式、发动机动力直驱等多种工作模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续航超过1000km。同时,该车还并配备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驾驶追求。

在《车壹圈》看来:从综合产品力上看,不论是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还是豪华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亦或是超长续航且省油的混动系统,魏牌拿铁DHT都很好的满足时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拿铁DHT的到来,在进一步扩大了消费者的选择面的同时,也完善了魏牌的SUV产品阵容。未来,新车将正式与玛奇朵、摩卡完成三杯咖啡的布局,提升魏牌在SUV市场占有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