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上市 12.99万起 配MT手动挡 网友:战神复活

2021年12月17日 22: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广汽本田最新车型来了!

12月16日,地标锁定广州,广汽本田发布了最新车型——型格。新车包括6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从12.99万-16.68万,其中包括MT手动挡车型。

这款车型并非家用,而是定位于运动轿车市场。从某种程度上讲,车如其名,新车在设计、性能与配置方面都独具特色,拥有很强的运动性能和个性装备。

首先,这款车型确实很有“型”,打破传统轿车的中庸风格,设计中体现出独有的犀利与魅力。就前脸而言,新车没有采用夸张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呈现扁平风格,双侧三瞳LED大灯比传统大灯更长,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侧身线条舒展,尾部刀锋式LED尾灯是一大亮点。

同时,新车匹配18英寸运动轮胎,整个车型采用低重心,运动感爆棚。而且,广汽本田特别推出翡绚蓝限量车色,全年限量2,000台,更能凸显年轻人的真我风格。

除了运动的外观,型格还有运动的“性格”。据悉,型格源自本田新架构平台,全系搭载1.5T的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这组数据并不是绝对惊艳,但本田VTEC技术魅力依旧,匹配CVT变速器,以及专属MT变速箱,再加上轻量化高刚性铝合金副车架,以及扎实运动的底盘表现,本田曾经炸街的战神又复活了!

智能装备也足够有吸引力。新车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智能水平节节攀升,导航、语音、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功能统统可以实现。而且,新车装备BOSE豪华音响系统,同样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开着最有型的车,感受着最爽的驾控,听着最美的音乐,这才是理想的生活。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型格的安全性能绝对是一大亮点。新架构之下,全新型格车身刚性再次提升,扭转刚性提升8%,弯曲刚性提升13%。而且,让很多粉丝们没想到的是,型格上,广汽本田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还有聚集技术含金量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加持,型格有着比对手更硬核的安全装备。

鬼斗车观点:型格,是一款能让年轻人玩起来的车型,它没有绝对的赛道装备,但有着纯粹赛道的基因,加上特有的姿态与造型,在娱乐至死的年代,让年轻人找到自我的感觉。而且,价格也是让年轻人伸手够得着的定位。所以,这款车型对那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人来说,吸引力极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