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美国又拉黑 34 家中企

2021年12月17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宣布将37个实体加入实体清单,其中34家实体来自中国。

据了解,34家新增实体包括国产GPU龙头景嘉微、电子元器件供应商火炬电子、高速率功率半导体设计商亚成微、安全控制类芯片龙头上海爱信诺航芯、海康威视子公司海康微影、华为海洋海缆业务品牌华海通信等。

实体清单(Entity List)是美国商务部产业与安全局(BIS)对特定对象实施出口限制的手段,凡是被列入该名单的实体,必须在获得许可的前提下才能与美国企业进行商业交易。

面向在最终规则中添加到实体列表的实体,美国商务部对所有实体强加一个“假设否认”(a presumption of denial)的许可审查政策。

新增中国实体名单如下:

除上述实体外,美国商务部还将中国军事医学科学院(AMMS)及其11个研究所列入实体清单,包括:

野战输血研究所、基础医学研究所、生物工程研究所、疾病预防控制研究所、卫生勤务与医学情报研究所、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毒物药物研究所、军事兽医研究所、卫生装备研究所、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