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 CES:博世展示车将揭秘目前和未来出行

2021年12月18日 00:1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2年1月4日至1月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2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博世将展示创造更美好家居和出行生活的互联、智能、可持续产品和服务。

博世全新一代的eBike系统通过互联和应用程序,将骑行者的实操体验与数字体验完美融合。这款智能系统由全新的eBike Flow应用程序、一个LED用户界面、彩色显示器、可充电电池和驱动装置组成,其功能可以通过OTA不断更新和完善。eBike Flow应用程序为电动自行车开辟了数字新功能,如自动行动追踪和个性化骑行模式。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闲暇骑行,无惧骑行长短,享受无限乐趣。

在未来,电动汽车将成为主流。它们与其他道路使用者及其周围环境的连接会日渐紧密,同时也会为其驾驶者提供个性化和云服务,例如偏离车道驾驶员警报系统和路况更新。博世展示车将全面体现博世系统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专业性和广泛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