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奇瑞集团目标:确保150万辆/力争200万辆年销量

2021年12月18日 00:1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奇瑞控股发文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奇瑞集团提出了确保年销量150万辆、力争200万辆,年营业收入2000亿元的目标。

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表示,新一代的客户需求和过去的客户需求不一样。过去车企更强调开发性能、质量、成本,而今天我们要开发情感,开发生态,开发年轻人不同的生活方式。这种变化,已经深刻改变了奇瑞的“V字型开发流程”,奇瑞的产品不仅要保证“TQCDI指标”(T技术、Q质量、C成本、D交付、I投资)的显著提升,更要把目标客户、年轻一代客户的情感需求,开发到产品中去。同时像今天的手机、家电行业一样,加速用户体验的迭代。

今年是奇瑞出口整整20周年。这一年里,奇瑞集团单月出口已经七次突破2万辆,1-11月份累计出口突破24万辆,同比增长138%。出口已占奇瑞集团总销量近1/3,意味着奇瑞全球化布局中的“国内、国际双市场”格局日渐稳固。2022年,奇瑞集团提出了年出口50万辆的目标。

奇瑞在技术方面一直坚持开放合作,与世界各个国家的一流供应商,各个行业的互联网巨头、芯片企业等深度合作,开展多领域的“联合创新”。这种联合创新,让奇瑞能够根据全球各个国家不同的环境、法律法规要求、技术开发标准等做产品“适应性开发”,带给用户超出预期的体验。

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用户超过990万,其中海外用户超过190万,连续18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奇瑞集团将加快实现“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

无论是整体销量、营收,还是细分的海外出口、新能源,今天的奇瑞集团已经来到历史新高度,并且很快将抵达“新里程碑”——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全球用户累计突破1000万、年营业收入突破1500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