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驱长续航版本 奥迪Q4 40 e-tron谍照曝光

2021年12月18日 00:18: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台国内路试的奥迪Q4 40 e-tron车型谍照被网友曝光。奥迪Q4 e-tron基于奥迪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打造,并配备多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Q4 e-tron已于2021广州车展正式亮相,不同于展出的50 e-tron quattro车型,40 e-tron车型为后驱长续航版本。

目前40 e-tron的动力参数还没有具体的官方信息,不过鉴于50 e-tron quattro的后电机以及ID.4后驱车型电机均为统一规格,相信Q4 e-tron的40 e-tron也采用了同规格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此外,新车或将搭载84.1kWh长续航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应该在550km左右。

奥迪Q4 e-tron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有大面积封闭式的多边样式格栅,而两侧融合了与奥迪Q8类似的LED大灯组,使得车头看起来也十分厚重。

前大灯光源依旧是奥迪“灯厂”的复杂结构,上半部分是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是照明的主光源,酷似Q8的大灯造型复杂且前卫。

奥迪Q4 e-tron的车侧通过线条的勾勒展现出一定的设计感,翼子板上带有S-line的标识,在提升美感的同时在视觉上更贴近运动化,整体有着MEB平台出品的特征。

整体车尾的塑造比较立体,尾灯起到了很好的分层作用,保险杠底部带有明显的e-tron标识,并且采用黑色与镀铬的搭配,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

得益于卓越的操作系统、显示系统和辅助系统,车内部空间十分宽敞,配备开创性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以全新方式实现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间的无缝连接。

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幕,依旧形成双连屏风格,车机系统支持无线CarPlay等功能,并且带有强大的语音控制系统。

据悉,Q4 e-tron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35/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其中Q4 50 e-tron quattro四驱版的前/后电机功率80/150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综合功率220kW,综合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为6.2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