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T7 Multivan海外开售 起售价约36.6万元

2021年12月18日 00:18: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22款大众T7 Multivan(迈特威)目前公布售价上市销售,新车起售价约36.6万元人民币,顶配车型售价约50.5万元。

新车将于2022年1月接受预定,首批车辆2022年3月交付。不过略显尴尬的是,大众ID.BUZZ明年起也将开始生产销售。

目前,大众T7 Multivan提供标准车长以及加长版,可选1.5T、2.0T汽油发动机或1.4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明年晚些时候,还将有一款201马力的柴油发动机车型上市。

作为参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风阻系数0.30,轴距3124毫米,提供4974毫米和5173毫米两种车身长度。在标准情况下,T7行李厢容积469升;将第三排座椅拆卸后,行李厢容积1844升;将第二排座椅拆卸后,行李厢容积3672升。车身更长的T7,行李厢对应容积为763升、2171升以及4005升(配备全景天窗的车型为4053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