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犀利动感 满足欧7排放 全新奥迪A4 Avant假想图曝光

2021年12月18日 00:1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一张全新奥迪A4 Avant假想图被曝光。假想图对之前曝光的谍照进行了很高程度的还原,相信它会极其接近未来的新车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的造型更加运动犀利。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可能会在2023年中全球首发,内部代号称为“B10”,将会继续提供三厢轿车和旅行版车型。此外,最新消息称,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满足欧7排放法规的汽柴油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技术,而插混系统是否会从RS车型下放目前还不得而知。

新车的车头采用了明显的低趴风格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虽然不大,但突出了横向宽度,配合犀利的型面造型,带来更加动感的视觉感受。

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车内功能将会更加注重当前5G互联时代的互联表现,更注重与智能手机、各种应用程序的连接能力,提供更加强大的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满足欧7排放法规的汽柴油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技术,而插混系统是否会从RS车型下放目前还不得而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