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5马力+8AT+四驱!比同级BBA大一圈,它却更便宜!

2021年12月18日 08: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什么样的汽车,能吸引一位哈雷骑士都忍不住回头看?

美系?豪华?大尺寸?还是足够有调性……这些元素,今天的主角居然都具备!

这是林肯航海家,作为美系车,“大”是第一诉求。

航海家不仅大,而且比同级别的GLC L、X3和Q5 L都要大,车身长宽高达到4849/1934/1693mm。

非常美式的镀铬,非常美式的线条,非常美式的肌肉感,

非常美式的……

咳咳,但能吸引哈雷骑士的车绝不止“大”,最起码,得为生活创造点仪式感。

因此,高配版航海家还提供由86颗LED组成的矩阵式大灯,晚上很耀眼,点亮过程非常有仪式感。

当然,成年人最怕的事情,航海家也很清楚,所以新款内饰“去油成功”了。“内饰豪华”是个很俗套的形容词,毕竟长得好看的女生都挺漂亮的……

长得豪华的内饰……都挺豪华的……

豪华感不仅来自内饰的用料,还有这个叫“浅湾蓝”的内饰颜色,灵感来自迈阿密码头的豪华游艇,属于一上车,就会让你惊呼:“嚯~~”的类型。蓝色的皮质摸起来就很高级、柔软、细腻。

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2.8英寸中控大屏,内置SYNC+智行互联,无论是UI设计还是反应速度都很出色,其中的生活助手功能可以满足大部分用车场景下的需求。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Eagle Ottawa出品,手工挑选真皮包覆的座椅,高配车型支持22向调节与按摩功能,后排座椅也支持18度可调椅背。

虽然本次试驾的为2.0T版本,但245Ps与390N·m的动力参数依然同级领先。而和哈雷一样的是航海家也提供V型发动机,2.7T V6发动机在同级车型的四缸机中显得格格不入,毕竟多了两个气缸,也多了平顺与质感,从容与不迫。

航海家更多的,是继承了家族的舒适基因,减振器韧性十足,但也会尽力化解来自路面的颠簸。高配版车型甚至提供了CCD自适应悬架系统,可以自动调节减振器的软硬,Co-Pilot360™Plus则可尽职尽责完成巡航与跟车一系列操作。

在诸多隔音手段和ANC主动降噪功能的帮助下,航海家实测车内分贝远低于平均值。

对于航海家来说,车内质感与静谧性是最不用怀疑的,就如同我们始终坚信,生活总要大步向前。

下班到家,停好车,打开Revel锐威音响。此时此刻,车前是功名利禄,车后是柴米油盐,静静躺下,唯有这仅存些许安宁的车里,是属于自己的世界。

又或许,仅仅是因为,歌,还没放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