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将推出全新小型移动平台 或进入影视业

2021年12月18日 09:37:02
分享到:

现代汽车今天推出了Mobile Eccentric Droid (MobED),这是一种新的“小型移动平台”,该平台将用于各种领域。凭借适应性强的轴距和先进的技术,它非常适合在室内和室外使用。

MobED由一个扁平的矩形平台组成,可在平台上放置各种工具,该平台配备了四个12英寸的轮子,并且具有独立悬架,可实现不同姿态,即使平台在不平坦的地形上依旧能保持水平状态。

尽管可能尚未发现该平台的全部用途,但现代预计MobED可用于交付和引导,而其类似万向节的稳定性可能对电影摄制组有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很快就可以使用其中之一来进行长时间的跟踪镜头,而不是设置轨道。 它甚至足以帮助行动不便的人移动。

MobED的尺寸分别为67×60×33cm,足够容纳重50kg的2kWh电池,不过它适应地形的能力也意味着它的轴距可以从45cm扩展到 65cm 。车轮完全展开后,机器人的时速可达30km/h。它的车轮可以完全缩回,体积小,机动性好,足以应对复杂的环境。

现代汽车集团机器人实验室负责人Dong Jin Hyun表示:“我们开发了MobED平台,以克服现有室内引导和服务机器人的局限性,同时通过显着提高平台的整体移动性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在城市中的可用性。”Dong Jin Hyun还补充道,“我们也在展望未来评估MobED 的潜在用户将如何进一步扩大他们对此类技术的需求和使用。”

现代汽车表示,该平台一次充电即可使用数小时,并表示其充气轮胎可以更好地吸收颠簸。MobED将于2022年1月5日至8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 2022上向公众展示。在此次活动中,现代汽车表示将通过机器人技术展示其未来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