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48V轻混系统 新款凯迪拉克XT4今晚上市

2021年12月18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新款凯迪拉克XT4将于今晚(12月18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并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同时在动力方面新车将加入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闪电日行灯,极具品牌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XT4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尾部配备了全LED直列式飞翼尾灯等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仍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幕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大量软性皮质包覆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此外,新车支持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OTA远程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XT4全系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新增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