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苏女士吐槽:坦克300一再交付延期,还遭到销售员威胁

2021年12月18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坦克300,绝对是当下最火的硬派越野车,即便上市至今已经一年了,其热度依旧很高,订单增长速度还在持续拉升,也因此,坦克300的交付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过这样的长周期交付也容易引起订车用户的不满,甚至发生许多不愉快的事情。

坦克300

就在最近,江苏徐州一女士发视频吐槽,称自己购买的坦克300已经提交全款,却一再遭延期交付,虽然我们都知道坦克300交付一直很慢,但关键是该女士与坦克门店交涉无果之后,还受到坦克品牌体验官的“威胁”。

江苏徐州女士视频吐槽坦克300交付截图

具体事情是这样的,江苏该女士在4月缴纳定金订购一台坦克300赛博版,坦克汽车官方承诺在12月交付,在12月11日时,官方发布通告可以交付使用,该女士也按照提示缴付剩下的全款,并且也将自己名下的奔驰C200出售等待交付,没想到坦克汽车官方又将交付日期延迟到了12月27日,这引发了该女士不满,向坦克汽车吐槽,但官方并没有给出回应。

江苏徐州女士视频吐槽坦克300交付截图

到此,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交付延迟纠纷,但该女士称在交涉过程中,遭遇到坦克品牌体验官的恶语相向,其威胁女士称如果再打电话,就要将其订单排在最后。

江苏徐州女士视频吐槽坦克300交付截图

据该女士称,她是在一家叫超境汽车公司支付的全款,最后对方给出的回复是延期理由是因为芯片短缺,不过长城汽车官方截止到文章发布前,依旧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江苏徐州女士视频吐槽坦克300交付截图

坦克300的确把平民越野的门槛拉低不少,上市以来订单量也非常高,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同,对一个新品牌来说的确促成了很高的口碑,但是交付缓慢迎来用户不满,我想这是坦克品牌早该预料到的事情,这次不但没有安抚到用户提车心急的心理,还恶语击伤用户的内心。

坦克300赛博版

虽然我们不能完全确定这其中还有什么误会,但本身拿订单来“威胁”用户就是一个非常低级的手段,这还是一个品牌体验官口中说出来的话,如果像是这样态度对待订车用户,以后谁还敢购买坦克汽车产品?买卖交易双方是平等的,卖方答应的事情就应该如实办到,办不到就不要给予用户期待,更不应该威胁用户,这是人品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