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99万起售!型格为年轻人而来,它的“杀手锏”还不少?

2021年12月18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提及INTEGRA,相信JDM粉丝们都不陌生,毕竟它曾凭借着亲民的定位让更多人得以实现追求运动性能的梦想,也为本田带来了第一批信徒。而时隔许久之后,广汽本田以型格之名重新“复活”INTEGRA,这个举动也让新生代年轻人沸腾了起来。12月16日,广汽本田型格正式在广州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6.69万元。

张扬设计,拒绝平庸

如何能够一眼就俘获年轻人的“芳心”,那必然还是得有好看的外形,而广汽本田显然把这块拿捏得死死的。

型格的外观采用的依旧是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不过与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进气格栅设计看起来更为犀利,再加上进气格栅还是蜂窝状的全黑色设计,因此整个车头也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更加凶悍,运动感扑面而来。

而在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极为明显,腰线流畅有力,上腰线直接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到了尾灯组。熏黑的后视镜和门把手,配上银黑色的双五幅式轮毂,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此外,型格的车长达到了4689mm,这也让它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修长,营造出轿跑强抓地力、低趴运动的视觉冲击力。

至于尾部设计,型格采用的是双L型的尾灯造型,并加以熏黑处理,配上性感的小鸭尾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孔布局,同样强调了整车运动的定位。

下血本的超高“配置”

一直以来,合资车的配置似乎都难有诚意,经常被自主车型压了一头。但从广汽本田对型格的用心来看,这款新车的配置确实很惊艳。

整洁流畅的仪表台布局,10.2英寸的多功能全液晶仪表,9英寸彩色智能互联屏系统,在满足科技座舱诉求的同时,为整车营造出清爽舒朗的车厢氛围。而型格采用的Honda全球独创的蜂窝网眼合金出风口,拼色真皮座椅、高质感材料以及回馈手感舒适的按键,更是打造出不一样的质感。

在型格身上,还搭载了许多让年轻人期待许久的配置。比如说专门为其量身定制的BOSE豪华音响系统,并且带有12个扬声器,让你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感受到身临音乐厅般的听觉享受。又比如说型格配备的卡片式钥匙,又高档又方便携带,轻松感应就能打开车门,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于格调的追求。

除此之外,型格还搭载了功能全面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融汇AI智能语音助理、车家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在线升级等先进功能。而备受赞誉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也没缺席,在配置方面,型格一样做得很到位。

刻在骨子里的运动

作为INTEGRA“复活”而来的车型,型格的运动基因不止是流于外表,更是刻在骨子里的,而它在动力上,也是充分继承了INTEGRA车型的运动基因。

在动力上,型格全系搭载的都是型号为L15C9的1.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对其进行高低功率的区分,最大功率达到了134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240N·m。

值得一提的是,型格这款车有着6MT和CVT变速箱两种选择,这意味着它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手动挡车型。要知道,在自动挡逐渐横行的天下,可选择手动挡的车型是越来越少,这也让许多老司机们失去了原有的驾驶乐趣,如今型格带着手动挡而来,无疑会戳中不少追求纯粹操控的年轻人的心,尤其对喜欢改装的朋友来讲,那真是对位极了。

而除了强大的动力性能之外,型格的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5.6L,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继承INTEGRA的运动基因,型格的到来无疑为运动家轿市场带来了强大的冲击。再加上型格还拥有智能的科技座舱,年轻个性的运动外形,带来纯粹操控的手动挡车型,即便是面向激烈的轿车市场,型格的未来同样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