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终究还是没能撑起WEY之销量篇

2021年12月1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以己之姓,梦见WEY来”,回过头来在看这句话多少有点讽刺的意味,如果说单纯是建立一个以自己姓命名的品牌,那么魏建军成功了。如果说看WEY这五年的发展尤其是和主要竞争对手领克做对比,那WEY真的是失败了,而且是一败涂地。

来看看1-11月份吉利领克WEY销量的对比,差距显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吧。当年WEY两款车型可是都有过月销量过万的表现,可是看看现在呢?只能说当年有多辉煌现在就有多落魄。

1-11月份吉利领克公布自家销量为194670辆,将近19.5万辆吧;而长城WEY在1-11月份仅仅卖出去了48298辆,这谁输谁赢一目了然了。当然了这还仅仅是官方自己公布的销量,车卖场查了一下WEY的上牌量其实要少很多,11月份WEY官方公布摩卡销量为4776辆,而上牌量车卖场查到才1543辆,10月份其实摩卡上牌量也是1000多辆,数据出入还是有点大啊!

回顾这五年时间不知道魏建军会作何感想,当年豪气的说出赌上自己的姓氏,幸亏没有下什么赌注,不然现在肠子都悔青了吧!

不转型不行,转型了销量也不乐观,不知道魏建军现在喝着这杯“咖啡”到底是苦还是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