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即将换总统了?拜登也没料到,74岁希拉里再度出山

2021年12月18日 17:15: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拜登已经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将近一年,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美国人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拜登在和特朗普竞选时期为了拉票答应了选民的许多要求。

然而在其将近一年的任期内,拜登并没有满足选民们的要求。甚至连大选时期向公众承诺的治理疫情也没有实现。目前美国在国际上仍延续了特朗普时期的蛮横。而随着时间的深入,美国民众的怨气越来越大。近期拜登支持率暴跌,不少人甚至表示希望拜登能够下台。

任期还未结束,拜登就已遭到民众抛弃

当初美国大选时期,由于特朗普太会在国际上“搞事了”给美国留下了一大堆“坑”需要人填补。拜登一度被美国民众认为是拯救美国的救世主,然而当拜登上台之后。美国民众发现这位年近八十的总统似乎不那么靠谱。

拜登多次被媒体捕捉到“老态”,加之在任期间并未能有效拯救美国国内失业危机,导致美国民众怨声载道,即便是还有三年才是美国大选的日子,但仍有大量美国民众希望拜登能够早日下台。

不过拜登似乎并未支持率暴跌而影响信心,此前在接受全方面身体检查之后,拜登团队向公众表示拜登总统身体完全健康。拜登团队此举似乎想向民众证明拜登仍是那个美国的“救世主”,拜登本人也提前表示会继续参加下一届美国大选。

然而民众并不领情,不少美国网友指出拜登真实身体状况无法担任总统职位,并希望拜登能够将职位让给更为健壮的人之手。

拜登总统生涯将危机四伏

拜登这个总统当的并不那么顺利,在竞选时期就多次曝光出选票造假问题。拜登是否合法的质疑自上台之后就未消失过,这也演变成严重的党争问题。美国国内共和党和民主党仍闹得不可开交,当前正处美国民众开始对拜登政权不满时期。作为拜登最大的对手共和党自然加大了对拜登政府的舆论攻击。

即便是拜登所在的民主党也出现了严重的分歧。许久未露面的希拉里在这个敏感时期突然出现在民众面前。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期希拉里首次公开向公众分享了此前准备在自己竞选成功时发表的演讲。要知道希拉里此前在美国大选上败给了特朗普,此次突然向民众公布了以前准备好的演讲稿的目的极有可能是为自己重返政坛做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