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T5发布:中型智能电动轿跑最长续航超1000公里

2021年12月18日 22:08:02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12月18日,蔚来NIO Day 2021正式开启。蔚来宣布,2022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2025年,计划为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同时,NIO Power 2022年最新计划发布新增7kW、11kW家用直流桩、新增30条PowerUp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累计建成1300+座换电站,6000+根超充桩,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

同时,蔚来也带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中型智能电动轿跑NIO ET5,完美融合蔚来超跑基因与为自动驾驶而设计的理念,多达9种车身颜色可选;ET5采用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3秒,前后五连杆悬架,轴荷比50比50,最长续航超1000公里;超高强度钢铝混合车身,按照中国和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一体铸造工艺,使后副车架重量降低30%,同时后备箱空间增加11L。整车抗扭刚度高达34000N·m。

全系标配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和ADAM蔚来超算平台,搭载蔚来最新一代自动驾驶系统NAD,实现安全放松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搭载蔚来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在纯粹而有未来感的空间中,带来全感官沉浸体验;运动+、舒适、节能、运动等8种驾驶模式,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支持接入蔚来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高性能AR和VR设备,实现车内AR/VR全景沉浸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