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调查美国罪行”声音响起!杜特尔特判断成真,美国需为误杀负责

2021年12月19日 08:45: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随着美国从阿富汗撤军,越来越多的美国罪行被挖掘出来,甚至逼得美国军方主动出面保护自己的军人,日前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正式表示,批准高级军官意见,对参与阿富汗喀布尔无人机袭击事件的人员实施保护,美方表示:这些人在阿富汗地区利用无人机“误杀”了10个阿富汗平民。

事情还要从今年8月开始说起,塔利班政权在8月15日正式接手阿富汗政府,美军在30日正式完成撤军,但在29日,美军发动了一次无人机袭击,并且表示在这次行动中击杀了多名恐怖分子,但在9月美军主动承认了,这次袭击并没有恐怖分子人员伤亡,最终的结局导致10名阿富汗群众伤亡,其中还有7人为儿童。

2017年时,菲律宾总统在谈到美军行为时候就曾表示,美国是一个万恶且无赖的国家,美国在世界扩张军事基地的行为让多个地区充满了侵犯和损害人权的行为。

对于美国的如此行径,中国方面曾郑重呼吁国际社会对美国罪行调查追责,对美军在世界各地滥杀无辜的行为进行调查追责。或许不仅仅是中国,更有许多敢怒而不敢言的国家早就对美军的残忍行为不满。

中国外交部特别强调:“正义或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美国以‘民主’、‘人权’为借口在世界上恣意妄为的时代已经结束,美军杀害各国无辜民众的罪行受到清算的一天终将来临。”

不仅是中东地区,甚至在美国的盟国,如日本“驻日美军”基地周边,美国大兵也一再对日本民众进行犯罪行为,而后无法被日本的法律裁决,而是要被移交给当地美军军方,由美国军方对美国大兵做出最后的审判。

中国外交这些年开始主动出击,从此前对澳大利亚在阿富汗留下的战争罪被曝光后,中国就已经在国际上替一些中东国家发声,替国际正义发声,要求国际制裁这些在海外犯下战争罪行的军人。

调查美国罪行,不仅仅是美国在国际上侵犯人权的战争罪,还有美国迟迟不肯对外开放的德特里春堡实验室,里面到底隐藏什么危害人类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正义虽然会迟到,但迟早会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