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朋友圈肯定也被它刷爆了

2021年12月19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又到一年NIO Day,不知不觉间已经办到第五届了。对于一个刚成立7年的造车新势力来说,NIO Day不仅是蔚来汽车和用户之间的年度聚会,也是蔚来憋了一年“大招”的超级发布会。那么,今年在苏州举办的NIO Day,蔚来又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和进展?

中型智能电动轿跑蔚来ET5正式发布

ET5完美融合了蔚来超跑基因与为自动驾驶而设计的理念,搭载蔚来自动驾驶系统NAD,以及PanoCinema全景数字座舱,标配超过100项舒适、安全、智能化配置,补贴前售价32.8万元起,将于2022年9月开启交付。Ignite the Senses,一触即发!

在性能方面,ET5零到百公里加速4.3秒,采用蔚来自研的高性能四活塞铝合金一体式铸造卡钳,百公里到零制动距离33.9米;风阻系数低至0.24,配合应用了碳化硅功率模块的新一代高效电驱平台。

在续航表现上,有三种版本可供选择,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kWh)CLTC续航超550公里,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kWh)续航超700公里,搭载超长续航电池包(150kWh)续航超1000公里。

在自动驾驶方面,ET5搭载蔚来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通过蔚来超感系统Aquila和超算平台Adam,ET5将逐步实现高速、城区、泊车、换电等场景,全程安全放松的点到点自动驾驶体验。 蔚来方面介绍,NAD将在完成开发验证后逐步提供服务。 它的的完整功能采用“按月开通、按月付费”的服务订阅模式,即ADaaS(AD as a Service),服务费为每月680元。

此外,蔚来还将AR/VR技术应用在了ET5的全景数字座舱PanoCinema。蔚来与AR设备企业NREAL联合开发了专属AR眼镜,可投射出视距6米,等效201英寸的超大屏幕;还与NOLO合作研发了NIO VR Glasses,搭载超薄Pancake光学镜片,可实现双目4K显示。

值得注意的是,蔚来在ET5的颜色上也下了一定的心思,一共提供9种车身颜色,其中净空粉和云初黄是ET5的专属色,年度色宇航蓝也将搭载在ET5上。而在内饰方面,也提供了多达6种颜色的选择。

智能旗舰轿车蔚来ET7即将开启锁单

ET7标配超过100项舒适、安全、智能化配置,正在引领自动驾驶时代的汽车设计。量产过程中共有超20项全新配置和功能提升,将于1月20日开启锁单,3月28日开启交付。Ready for Tomorrow,迎接未来!

到2025,计划进入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

2022年,蔚来的产品与全体系服务,将在德国、荷兰、瑞典、丹麦正式落地。到2025年,计划为全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服务。

CleanParks生态共建计划,践行清朗天空的愿景

未来3年,蔚来将投入1亿元人民币资源,支持全球自然保护地使用智能电动汽车、建设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构建清洁低碳的能源自循环体系,守护生态系统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Clean Parks也是一个开放平台,蔚来正在与多家全球性环保组织商讨合作,近期将公布更多细节。也欢迎更多有意愿、有需要的组织加入Clean Parks,一起守护清朗天空,迎接Blue Sky Coming!

NIO Power2022年充换电网络计划发布

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新增7kW、11kW直流桩,与现有的7kW交流桩、20kW直流桩组成更完善的家充选择;2022年,新增部署30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中国市场将累计建成1300+座换电站,6000+根超充桩,10000+根目的地充电桩,持续布局,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

发布车主福利合伙人支持计划

车主福利合伙人是蔚来社区独有的由用户共创,资源共享的平台型项目。目前全国共有232位车主福利合伙人,550家门店加入了该计划。

为促进社区连结,鼓励车友互惠互利,2022年蔚来将投入8000万积分,支持车主福利合伙人计划。鼓励车主们提供优质资源,与蔚来用户们一起分享欢乐,共享福利。

用户共创的精彩舞台,演绎蔚来社区的愉悦故事

音乐舞台迎来新朋友,钢琴演奏家、蔚来EC6用户薛莉山@SierraX和大提琴演奏家、蔚来ES6用户王梓@小猫猫的马麻,以一曲音乐诗篇《卡农》, 协奏专属于蔚来用户的愉悦故事。

NIO Band 再次温暖集结,献唱 NIO Day 舞台,带来全新单曲《你好,世界》。

源于蔚来用户真实故事,现场首映“你好”系列用户电影

四个不同的故事,确有着相同的生活态度。面对复杂多变的世界,总有一群这样的人,他们为城市点亮一盏温暖的灯,他们教会孩子去感受足球本身的快乐,他们在暴风雨中伸出援助之手,他们分享同一片浩瀚星空…用一句句 “你好”讲述着有关乐观与善意的故事。

Alan Walker 全球首次跨时空电音演绎

来自挪威的音乐天才从 NIO House | Oslo 带我们穿越时空,来到 World of Walker,首发他为NIO创作的全新单曲《Hello World》,同时带来四首来自新专辑《World of Walker》歌曲:《Man On The Moon》、《Out Of Love》、《Sweet Dreams》、《Running Out of Roses》。用充满科技感的电音旋律向世界问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