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年轻为舞,帝豪S 2021迎亚运国风街舞大赛福州站,引爆街舞热潮

2021年12月19日 15:16: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2月18日,“与年轻为舞 帝豪S 2021迎亚运国风街舞大赛@福州站”,为福建的年轻潮人们带来一场火爆的街舞盛宴。

帝豪S迎亚运国风街舞大赛是帝豪S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的系列活动,自9月开始,在杭州、广州、无锡等城市陆续开赛,邀请街舞圈多位明星裁判、顶尖舞者亲临现场,舞力全开,以热情火爆的年轻态度和街舞力量席卷全国。

作为最具活力的群体,年轻人一直都在不断挑战创新极限,打破固有乏味生活方式,让青春持续释放高能力量。而街舞,无疑是表达年轻态度,展现潮流思维的最佳方式之一。如何能把年轻人喜欢的街舞与年轻人喜欢的座驾结合起来?这个看似有点难度的问题被帝豪给出了相当不错的答案。

本次比赛集结了福建地区多位顶尖级的街舞评委及选手,他们以精彩绝伦的表演带动现场众

多帝豪S发光青年,一起在舞台上闪闪发光,舞动青春。

伴随动感的音乐节奏,选手们尽情展示着酷炫的舞姿,高难度动作也是信手拈来,场下观众不吝掌声和欢呼声。活动现场,气氛瞬间沸腾,舞台上每一个时刻都值得respect。

街舞作为时下风靡的街头潮流文化,其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群体表达自我、传递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此次帝豪S打造的系列街舞赛事,正是基于对这群年轻用户日常喜好和生活消费理念的深入洞察,希望通过他们最喜爱的街舞形式和街舞导师,从演绎方式、精神追求等方面促进与用户新一轮的近距离交流与共鸣。

敢于跨界,是帝豪S拥抱年轻的一种态度。打破传统汽车的边界,抓住日益崛起的青年文化,表达自己的年轻态度。跳出汽车的范畴,持续引领跨界风潮。

此次帝豪S通过汽车与街舞文化的奇妙碰撞,深入探索街舞与多元化国风文化的融合,以实际行动助推国风街舞文化从圈层走向全民,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与期待。今后,帝豪S将持续打造更多元组合与跨界新玩法,构筑更广泛的年轻文化主场和圈层社交平台,实现扩圈、破圈的用户交汇,让每一个发光青年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潮玩酷乐生活。

这样年轻超酷的帝豪S,你不想试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