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7正进行高温耐温测试,或2022年亮相

2021年12月19日 21:03: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此前,宝马i7车型不断被曝光,但都只是普通的道路测试,说明其还未进入了最后阶段。

而近日,宝马i7又有了新动作。我们在海外媒体了解到,i7正在进行高温地区严苛环境下的耐温性测试,照此来看,新车将很可能在2022年首发亮相。

从伪装图看,i7没有采用超大尺寸双肾设计,基本保持与现款7系的尺寸水平。同时,两边大灯内部结构变为圆形样式,配合宽大的车身和所营造的肌肉轮廓,个人审美来看i7甚至有一丝福特野马既视觉。

车尾部分,圆形灯组与头灯相呼应,下方突出的保险杠也更显修长。

动力部分,i7将提供三款车型,分别为i740、i750以及M Performance Automobile部门调教的i7M60车型。其中,i740将是三款车型当中唯一一款,采用单电机后驱驱动车型,最大功率544马力;电池容量为80kWh,最大续航里程470公里。

i750动力参数暂且未知,其电池容量为100kWh。而顶配的i7M60或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动技术,最大功率658马力;电池容量120kWh,最大续航里程约为650-700公里。

而此前,宝马对外宣称,在2023年将推出13款纯电车型,覆盖各个细分市场。计划到2030年,纯电车型在全球范围内累计交付数量要达到1,000万辆。

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

本次的i7作为旗舰车型,对于宝马竖立纯电车型形象有着非凡的意义。而竞争对手则瞄准了保时捷Taycan(指导价88.80-180.80万元)、特斯拉Model S(指导价88.999-105.999万元),还有老对手奔驰的EQS(指导价107.96-151.86万元),未来还有奥迪Grandsphere量产版本。

写到最后,大家认为相比竞争对手的指导价,宝马i7定价多少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