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家出行不用愁,这些国产家用车不到13万,配置真不低!

2021年12月20日 06:49:01
分享到:

根据现有的数据来看,市场近两年对于6/7座车型的友好度堪称是直线上升,先是给出了7座车免检的政策,然后又是三孩政策的落地,这些利好消息让车企对多座车型进行了重新的规划布局,而在这其中,一直以来以6/7座示人的MPV无疑成为了最大的得益者。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了嘉际、传祺M6、宋MAX、宝骏RM-5四款优质紧凑型MPV,快来看看哪一款才是你的“菜”吧。

嘉际 2021款 1.8TD DCT豪华型 指导价为12.98万元。

嘉际前脸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较大的五边形格栅加上精致的大灯,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

这款车车身长宽高为4706/1909/1690mm,轴距2805mm。车侧看起来十分平滑,采用大气的线条,寥寥几笔线条然看似简单,但是整体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8,采用了双五辐旋风式轮圈设计。

车尾方面,嘉际给人一种十分精致的感觉,尾灯呈现出个性的设计风格,整体的造型设计虽然素朴,但是点亮后的辨识度还是不错的。

嘉际内饰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以褐米双色为主色调,并饰以银色饰条,看上去虽说十分简单,但却比较耐看。

这款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给人的观感还算不错。仪表运用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嘉际中控屏尺寸是12.3英寸,并配备了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等五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嘉际配备前排侧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显示等五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驻车、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等十二项舒适性配置。

嘉际配备了仿皮座椅,虽然透气性不如织物座椅,但质感却显得好很多,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嘉际第二排空间表现还不错,第三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日常出行没有问题。此外,这款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嘉际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可能放不下太多物品,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较好地扩展后备厢空间。

动力方面,嘉际配备1.8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传祺M6 2021款 PRO 270T 自动豪华版 指导价为12.98万元。

传祺M6车头显得非常凌厉,格栅运用了大嘴式的设计,配合犀利的大灯,整体看上去比较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该车车侧呈现出低调的设计风格,配合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的流畅腰线,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同时也有不错的力量感。该车车身尺寸为4780/1837/1730mm,轴距为2810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7。

车尾部分,传祺M6呈现出方正的设计风格,搭配线条工整的车尾,整体虽然稍显敦实厚重,但是气场还是比较强的。排气管采用隐藏式的设计,搭配棱角分明的倒钩型尾灯,车尾整体在视觉上富有立体感,让人目不转睛。

传祺M6内饰整体十分时尚,尽显时尚格调,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这款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给人一种想要驾驭的冲动。仪表使用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有着很浓的科技感。

传祺M6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并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

再看下配置,传祺M6配备了前排侧气囊、主/副驾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等五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等十三项舒适便利配置。

传祺M6配备了仿皮座椅,观感比织物材质好些,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质感。

传祺M6第二排空间表现符合其定位,第三排座椅在短途乘坐的情况下还是可以的。此外,这款车配备后排头部气囊、后座出风口。

传祺M6后备厢内部比较规整,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十分可观。

动力方面,传祺M6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宋MAX 2021款 升级版 1.5T 自动尊贵型 6座 指导价为11.48万元。

宋MAX车头呈现出动感的设计风格,大灯呈现出利落的设计风格,造型非常犀利,并且辨识度也很高。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710/1810/1680mm,轴距是2785mm。车侧呈现出灵动的设计风格,流畅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协调的美感。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7,采用了双五辐式轮圈设计。

宋MAX车尾整体显得十分圆润,搭配精致的尾灯,设计比较饱满,时尚气息浓郁。下方排气布局运用了隐藏式的设计。

宋MAX内饰看起来颇具年轻的感觉,中控台采用搪塑材质,搭配银色饰板,洋溢着活力,激荡着年轻人的心。

该车皮质方向盘使用了平底三辐式的设计,看起来还算不错,此外,该车采用了简约的双圆环式仪表盘设计,属于当前非常主流的风格。

宋MAX中控屏尺寸为10.1英寸,并配备了GPS导航系统、OTA升级、车联网等五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宋MAX配备了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四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这款车还配备了远程启动、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十二项舒适性配置。

宋MAX采用了仿皮座椅,观感比织物材质好些,进一步提高了车内的质感,同时这款车配备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宋MAX第二排空间表现较为不错,第三排的实用性很强,能让一些大家庭可以共同出行。另外,该车配备后排独立空调、后座出风口。

宋MAX常规状态下后备厢空间还不错,后排座椅都支持放倒,空间灵活性表现也十分不错。

动力方面,宋MAX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是245牛·米,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宝骏RM-5 2019款 1.5T CVT 24小时在线尊贵型 7座 指导价为12.08万元。

宝骏RM-5头灯呈现出夸张的设计风格,标配卤素近光灯、LED、卤素远光灯,设计非常前卫,而且这种极具个性的造型也能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同时,前脸风格看起来较为灵巧,搭配点阵式中网,提升了整车的档次。

这款车长宽高是4705/1806/1645mm,轴距为2750mm。车侧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7,采用了年轻的灰银双色轮圈设计。

车尾设计上,宝骏RM-5造型显得较为流畅,车尾看上去动感十足。排气布局方面,这款车运用隐藏式的设计。另外,尾灯显得非常年轻,新潮有活力的风格更容易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

宝骏RM-5内饰造型看上去比较年轻,对称式中控台辅以银色金属饰条,对细节的完美把控,塑造出了整体的时尚感。

这款车双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材质,运动氛围营造非常到位。仪表盘使用全液晶的设计,看上去有着很浓的科技感。

宝骏RM-5中控屏运用悬浮式的设计,尺寸是10.25英寸,不仅实用,还很显档次。另外,中控屏配备了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五项配置。

接下来看下配置,宝骏RM-5配备前排侧气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八项安全性配置。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车内PM2.5过滤装置、8色车内氛围灯等十三项舒适性配置。

宝骏RM-5采用了仿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这样的材质显得更为高级,同时该车配备主驾驶座电动调节。

宝骏RM-5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宝骏RM-5后备厢常规表现一般,但好在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还算不错。

动力方面,宝骏RM-5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底盘方面,这款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下面就让我为大家总结一下。嘉际车侧呈现出大气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气场十足。传祺M6中网采用多幅式的设计,配合线条方正的车头,显得颇具个性的感觉,彰显出车辆自身独特的设计感。宋MAX内饰呈现出时尚的设计风格,充满活力的感觉,对年轻群体颇具吸引力。宝骏RM-5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的设计,除了看着美观,实用性也不错。总而言之,这四款车都称得上是各具特色,那么如何选择,就要看大家的喜好以及用车需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