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全时四驱,现在优惠好几万!Q5L、X3不香了?

2021年12月20日 07: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中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发现运动版。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外观方面,发现运动版的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路虎家族式设计,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该车的侧面线条也是比较平直硬朗的,整体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车身颜色上,发现运动版提供海湾蓝、佛罗伦萨红、硅谷银、圣托里尼黑、富士白共五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发现运动版的内饰设计风格比较简约大方,线条平直,凸显了横向的视觉张力,布局也比较实用美观,整体的氛围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偏好。

内饰的颜色方面,发现运动版提供檀木黑、檀木黑/云白色两种颜色可选。其中,入门版本车型只提供檀木黑可选。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全系标配了一套48V轻混系统,搭载了高、低功率两款2.0T L4发动机,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其中,2022款 200PS 家庭版 5座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其余版本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9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

配置方面,发现运动版 2022款 200PS 家庭版 5座标配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无钥匙启动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OTA升级、仿皮座椅、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侧气囊、GPS导航系统、车内PM2.5过滤装置、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对于一款入门版车型来说配置已经很丰富了。

发现运动版 2022款 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 5座相比2022款 200PS 家庭版 5座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同时运动外观套件的加入也让它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发现运动版 2022款 249PS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5座相比2022款 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 5座增加了副驾4向高低调节、自动泊车入位、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并线辅助、后排独立空调、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驾驶位座椅记忆以及涉水感应系统等配置。

发现运动版 2022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7座相比2022款 249PS R-Dynamic SE 性能科技版 5座增加了真皮座椅、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10色车内氛围灯、流媒体后视镜、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等配置,最重要的是标配了2-3-2座椅布局。

在车型推荐环节,我认为2022款 249PS R-Dynamic S 性能版 5座最值得推荐,该版本相较于入门版车型而言,不但增加了一些实用的配置,而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了提升,综合其各方面的表现来看,这款车型的性价比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

其次推荐的是2022款 200PS 家庭版 5座,作为入门版车型,配置丰富度丝毫没有严重缩水的情况,无论是舒适性配置还是智能驾驶辅助都面面俱到,虽然动力方面的表现可能不如更高配的车型,但是该车型的综合实力绝对是不容小觑的。

最后推荐的是2022款 249PS R-Dynamic HSE 豪华定制版 7座,作为整个车系的顶配版车型,该车拥有着相当丰富的舒适性配置,并且还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扬声器,能够让你体验到轻松又惬意的日常出行。

总结:

作为大家耳熟能详的豪华品牌,路虎在不少汽车消费者的心里都是“霸气侧漏”的代名词,而新款发现运动版的表现也没有让众人失望。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力匹配,亦或是整体的行驶品质,新款发现运动版都能满足你对一辆路虎的幻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