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建军终究还是没能撑起WEY之品牌篇

2021年12月20日 10:08:2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从中国豪华SUV的开创者到领导者然后再到如今的失败者,大家现在还认为WEY是豪华品牌吗?

WEY的销量极速下滑以后魏建军对于WEY品牌上也很少在抛头露面,不知道是有意淡化还是羞于露面。虽然魏老板不在露面但大家依然记得魏建军当初赌上自己姓氏的豪言壮语,就像大家忘不了“不做到全球SUV第一就不做轿车”一样,感觉大家要把嘲讽技能对魏老板加满!

销量下滑之后的WEY开始变得有点“混乱”,这是没有老板的加持,连命名都变得不统一了?一会儿叫魏牌一会儿又叫魏派,就不能给个统一的认知?

虽然名称有点混乱,不过好在品牌的定位还比较清晰,当前WEY开始定位为“新一代智能汽车”,好像也就只有摩卡智能一些,而玛奇朵和拿铁的智能化又体现在哪里呢?智能化的确是趋势,也是未来车企的核心竞争力,但愿往智能化方向发展的WEY能让魏建军再次自信满满的出山吧!

大家觉得魏老板还会为WEY“代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