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3.98万元起,雷丁芒果Pro4门款开启预售

2021年12月20日 11:04: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0日,从雷丁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产品雷丁芒果Pro 4门款车型正式公布了预售价,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3.98-5.99万元。同时,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有望在2022年4-5月份内上市。值得一提的是,“雷丁芒果盒用户体验中心”也于今日落地。

伴随新车公布预售价格,全新雷丁“芒果盒”用户体验中心也正式亮相并落户,数字化雷丁社区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更加人性化。同时官方还宣布,全新款雷丁芒果将于明年7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这台全新微型电动车基于现款芒果打造而来,整体造型变化不大,继续沿用了小方盒子造型,但前脸设计细节进行了调整,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另外,新车也继续提供两门和四门版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不同的用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整体布局简约时尚。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参考现款芒果来看,新车或继续提供最大功率为25kW和35kW驱动电机,并提供容量为11.52kWh、17.28kWh和29.4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续航分别对应130km、200km和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