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一台车还可以这么玩儿!生活第二空间改造了解一下

2021年12月20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对一台家用代步车的空间一般都有什么要求?是刚好够载一家人,还是大家都能有舒舒服服的宽适空间,或是装载能力不错,又或是可变移动“大床”实现躺平?想平淡了!

车,被赋予了生命,它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逐渐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伙伴,它不再是单纯而冰冷的工具人,潜移默化,早已成了我们生活的第二空间,那怎么才能让我们的第二空间变得温馨又有生活气息呢?长安汽车“明日大不同-车主空间改造节”给出了解决办法,一起来看看!

“明日大不同-车主空间改造节”首站,于12月18-19日在重庆鹅岭贰厂文创公园开启,众多车主分别参与其中,携手设计师们,对长安汽车旗下全新CS35PLUS、2022款CS75PLUS等“明日家族”成员的座舱,进行了“明日咖啡馆”、“明日儿童乐园”、“明日露营地”、“明日花店”等不同主题的巧妙改造。

远远望去不明所以,还以为是一场平淡无奇的“后备箱集市”,走进了解才知道,长安汽车凭借“明日座驾家族”内部灵活的空间实力,与车主互动、共创,还原当代生活中的高频高品质生活场景。

你比如说“明日咖啡馆”,开着全新CS35PLUS畅游时,是不是独享着静谧,惬意地翻着书,这个时候如果能来一杯醇香的咖啡,是不是很完美呢?或者我有咖啡你有故事,路上的友人也能在这移动的微型咖啡馆畅谈人生。因此,以空间分隔为灵感,设计师和车主共同创作,将右前车门打开,隔离出咖啡师的操作空间,客人除了室外可以享受外,后排的两个座椅也成了客位。想自由想独立都可以,如果选择车内,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也能保证到不错的空气质量。

“明日儿童乐园”可能是新晋奶爸奶妈最喜欢的,遛娃不一定非要去游乐场,自己打造一个儿童专属的娱乐空间意义非凡。借住全新CS35PLUS车内的平整空间,不仅可以设立“室内”游玩项目,还可以在“户外”搭建轨道车、积木、滑梯、海洋球等等,满足儿童好动好学的天性。此时,再打开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播放欢乐的儿歌,独一无二的移动游乐场就大功告成了。

别以为只有退休大军才有闲心露营,现在的年轻人还有什么不能尝试呢?设计师利用全新CS35PLUS车体本身与野外帐篷,构筑了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露营地。全新CS35PLUS平整的后备箱空间,加上后排4/6分体多功能折叠的设计,储物收纳对它来说小菜一碟,必要时甚至可以满足休息、独处等空间需求。野炊、放空,甚至可以邀请路人,共享这份“明日露营地”的惬意和舒适。

能做这样的改造,得益于全新CS35PLUS领先同级的空间,仅车内的储物空间就多达28处,而后备箱容积,可以从403L拓展到950L,小到随身物件,达到行李装备,它都可以轻松搞定。

然而现场,除了全新CS35PLUS可以改造以外,还有2022款CS75PLUS参与其中。当2022款CS75PLUS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车主就拥有了1450L的超大储物空间,对于爱生活爱绿植爱花花草草的朋友来说,就多了很多想象。设计师携手车主,将花陈列摆放,并利用车内挂钩和扶手挂钩,展示了吊兰等特殊花材的摆放,当阳光洒下,视觉上,十分温馨。但花店不能只有花,还得有氛围。64色LED氛围灯,搭配车内的Arkamys超豪华数字音效功能,花店就有了更多生机。

生活不停创意不止,只有你想不到。如此有创意的空间改造,一方面需要智能汽车拥有宽适而灵活多变的座舱设计做基础,另一方面还离不开长安与车主朋友的共创。同时,相信这样的空间改造,将对车主未来用车生活和出行体验,提供更多发散空间。

我们还了解到,接下来,长安汽车还将于12月25日-26日将“明日大不同-车主空间改造节”带到深圳,在南海之滨去还原更丰富的生活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